Personal

#4: 2013 年 2月 10日 星期日 (”新年來了!“)

各位朋友們,新年快樂!

很久不見了!過了這十四天,我都沒寫日記。真的對不起你們。其實,這些話應該對我自己說的!(真的對不起的是我自己。)

過去這一段時間我做了什麼?

這十四天裡我真的很忙。每天都做運動,做午飯,讀書,看書,上班,還要跟朋友見面。做了很多不同的事情。啊,還有,看了一個台灣的電視節目(劇集):“翻糖花園”。(Fondant Garden)

真的很好看耶。(哈哈。我學了台灣人很喜歡用這種話:“耶”, “啊” !)你也可以在 YouTube 看這個節目!

–end of blog post. (Sorry, had to cut this short.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