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sonal

2013 年 1月 19日: 星期六

大家好。

又是婷婷要寫日記的時間了!

這個禮拜對我來說,很短。可能是因為比較忙。星期一跟媽媽去買東西,讓後去我教會的 cell group 。我的 cell group 現在討論一本很深的書。每次讀都要用很多時間才會明白!但是在這個時間給我學到做一個基督徒是什麼。加上我在主日學學到的課令我越來越明白耶穌基督對我是真麼重要!

你想一想。。。一個人 。。。OK, 你說他 “Father, Son, 和 Holy Spirit”。。。能夠一手做這個世界和為了我們給自己的孩子救我們!

(啊。。。I’m going nuts writing all this Chinese. I think my brain actually hurts. Actually, that’s probably a sign for me to 睡覺!)

In other news, 這個星期,我也有用六個小時看聖經。從來沒試過!讓後。。。見到一個很久的朋友!多十年不見了!真是很開心的事!That’s the gist of it, so I won’t go into too many other details.

其實我現在很累,但是看到我的朋友們可以用中文寫字,我很佩服他。繼續努力!

我真是要睡覺了。已經寫了多三十分鐘。

晚安。

Ps. I think I doubled my word count from last week’s entry!  See 2013 年 1月 11日: 星期五

Leave a Reply

